造訪人次 : 19412863      線上人數 : 364

1994-05 不當獲利與著作權--美聯社控告國際新聞案的省思 陳起行

2006 不移不惑獻身法與正義 : 許迺曼教授刑事法論文選輯 ; 賀許迺曼教授六秩壽辰 = Unbestechlich und unbeirrbar im dienst von recht unechtigkeit : abhandlungen zur gesamten strafrechtswissenschaft von BERND SCHUNEMANN zu seinem 60. Geburtstag 陳志輝

2017 不純正不作為犯之作為義務研究 魏國晉; Wei, Kuo-Chin

1980 不純正不作為犯之研究 許玉秀

2006-03 不能同居之正當理由 林秀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