造訪人次 : 19148734      線上人數 : 320

2000 卡門 阮若缺

1905-07 「台北捷運營運資訊簡介」西班牙語版分析. / ANÁLISIS DE LA TRADUCCIÓN DE LA GUÍA DEL METRO DE TAIPEI EN SU VERSIÓN ESPAÑOLA. /ANALYSIS OF THE TRANSLATION OF ‘TAIPEI METRO GUIDE’ ON ITS SPANISH VERSION. 古孟玄; Ku, Menghsuan

2011 唐璜或石像的盛宴 阮若缺

2016 喬治.布拉克繪畫中的默想與反思 王思宜; Wang, Szu Yi

2009-09 土著主義、原住民主義與拉丁美洲原住民運動 石雅如; Shin, Yaju

2014-06 墨染新韻詩迴旋 - 李重重畫集 / 山水現象 Landscape Impressions 2014 廖潤珮

2014-10 墨染新韻詩迴旋 - 視讀李重重的現代水墨世界 廖潤珮

2014-06 墨西哥加入北美自由貿易區二十年(1994-2014)之觀察 石雅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