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tle: 透視日匪貿易的隘路

Other Titles: A Perspective for the Hazardous Path Before the Japanese and Chinese Communist Trade

Abstract: 日本中正會顧問宮元利直氏,月前寄來自由民主黨政務調查會副會長池田正之輔氏,近著「檢討日匪貿易的限度」小冊,文中敘述過去日匪貿易的演變甚為詳明,分析共匪農業實況,及其暗淡將來,尤為透澈。池田氏連任日本眾議院議員七次,會任日匪貿易促進議員連盟代表理事,往返大陸四次,由於目覩種種慘酷事實的教訓,翻然悔悟,撰寫專論。警告日本商人對於共匪貿易的幻想,促其覺醒,殊有意義,特改題迻譯,以饗讀者。